有機高山茶

本茶園擁APACC國立中興大學農產品檢測暨驗證中心」驗證,於2016年6月30日取得「行政院農委會CAS有機農產品」是高海拔南投仁愛鄉的有機茶園。
茶園位於南投仁愛鄉萬大段高海拔的濁水溪上游原始林木中,在日照充足,日夜溫差大的環境下,灌溉水源合歡山脈之天然山泉水,完全不受土壤、空氣及水源的污染,才可蘊育出高品質的合歡山有機烏龍茶。

特殊風味: 因日夜溫差大及有機栽培,茶葉葉片特別厚實,茶梗較為堅硬,富含果膠及礦物質,茶湯濃郁醇度高,耐泡耐浸而不苦澀,有淡淡的果香及花香,喉韻甘醇,冷飲更能凝聚香甜。

我們的理念與堅持
1.  回復土壤生機,不污染水源,恢復自然生態。
2.  遵守國家有機茶栽培的規範,栽種過程均有詳細紀錄的生產履歷。
3.  堅持不施用化學肥料及農藥,以天然防治法減少病蟲害的發生。
4.  採茶及製茶到包裝均在嚴謹的條件下完成,不假手他人,不會有任何污染源來污染有機茶葉。

茶園位置:南投縣仁愛鄉萬大段0014-000地號
茶廠位置: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高峰巷68
驗證面積:1.3731000公頃
驗證字號:APACC-OG-105-288

採春茶實景
採春茶實景,茶菁厚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